當我遇上以色列

是一本關於現代以色列人的書!

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文化篇

在以色列,很難將文化及信仰分開,因他們的文化就是信仰,從他們的生活文化就可以看到他們的信仰。


燈台


國旗


鄰居老太太


前右一是作者之希伯來文老師


猜猜誰人戴假髮




瑪蘇撒






鼓勵猶太人守經文匣之禮儀



成人禮


作者與成人禮之主人家


在哭牆舉行成人禮


婚禮


婚車


拍婚紗相(在街上取景)




墳墓

1 個意見:

2007年10月14日 下午6:50 , Blogger pandaphia 提到...

黃姊妹你好,

上星期四在逛天道書樓時無意在新書欄上看到你的大作, 當我看到封面書名時二話不說便買了下來, 花了兩天的時間便看完了. 你在書中所描述的以色列並非我在其他刊物錄像上所見到單單的古蹟景點介紹, 相反卻是很生動很生活化的以色列呈現於眼前, 這讓我(或其他讀者)更能了解當地的真實狀況. 今年五月尾, 我與太太亦很感恩的能到以色列遊覽, 但由於是參加旅行團的關係, 所以都是走馬看花式的旅程, 雖然我們沒有充足時間去觀察當地人的文化生活, 但我卻心滿意足了, 沒想過自己真的可以一去聖經所描述的聖地. 最令我感到興奮的是當有一天到達海法的中國餐館用膳後發現原來在旁邊的單位竟然是海法華人宣道會會址, 那時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我也是北角宣道會的會友), 神的愛真是遍佈全地. 願你這本著作能讓更多人關心以色列, 更願彼此為神國繼續努力. 願神保守你和你的家人.

主內Matthew

(P.S. 這裡是我與太太在這次旅程的照片, http://www.fotop.net/pandaphia/Thkgod , 望能與你分享)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